网站首页>

我校联合顺德中专赴台江职校开展佛黔“1+2+2”中高职贯通培养招生宣讲

2023年05月18日 22:24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8日,我校联合顺德中专学校赴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佛黔“1+2+2”中高职贯通培养招生宣讲活动。台江职校副校长刘小芳、顺德中专教务处副主任曾丹、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曾丹介绍了顺德中专办学情况,对汽车应用与维修等专业作了详细描述,对就读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两校有关负责人还与台江职校学生深入交流,解读“1+2+2”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了解学生想法及困难。

文、图:刘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22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第九届舞林大会暨第四届民乐文化大赛决赛 下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团队参加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