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团队参加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3年05月12日 21:13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2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专业相关教师组成代表团应邀参会。汽车教研室与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校企协同育人共建工程机械培训中心作为优秀案例参展。

作为亚洲年度最大工程机械展览会,本届展会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全面展示工程机械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探讨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机械智能化发展趋势。

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是全球工程机械50强Caterpillar公司最大的代理商集团之一——森达美集团工业部旗下子公司。2005年以来,我校与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信昌班”订单式人才培养,工程机械培训中心完成了18届信昌班教育教学,培养出600多位工程机械技术人才,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建设。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以“五年内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培训中心,十年内力争成为Caterpillar国际化水平的培训中心”为目标,深化合作,在扩大现有合作成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长远规划,为我国工程机械领域国际化发展贡献顺职力量。

文:赵良红、陈婷婷


上一条:我校联合顺德中专赴台江职校开展佛黔“1+2+2”中高职贯通培养招生宣讲 下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到佛山顺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