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到佛山顺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4月27日 18:09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4月27日,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专业相关教师、就业工作有关负责人等一行前往佛山顺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理念、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等,汽车专业教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实习情况,双方表示将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我校教师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客户服务中心,了解蔚来新能源汽车维护保养维修流程,了解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对企业服务中心整体设计、企业文化、用车养车服务生态、客户体验等表示赞赏。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佛山顺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位于顺德区大良红岗汇创方智造园,是蔚来在顺德首家、佛山第2家服务中心。

文、图:张立荣


上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团队参加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前往我校教师实践企业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