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人事处、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前往我校教师实践企业考察交流

2023年04月12日 20:13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2日,组织人事处覃岭、倪明,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肖文平、刘强一行到佛山市晟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米技生活(广东)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佛山市晟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型制冷企业,我校教师郑兆志在该企业实践。他利用企业产品试制能力强的优势,指导开发“双循环高效热泵户式空调机组”等产品并获得成功,促进我校智能家电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项目顺利实施,并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力企业产品研发升级,实现教师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米技术生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组织结构和经营情况,带领考察组参观企业展厅,介绍了公司产品。我校教师刘丰华在该企业实践,在企业员工培训、产品改进,专利申报、推荐应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得企业负责人好评。

调研组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选派教师赴企业实践和开展持续深度合作的事宜,希望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进一步推动校企人才交流与合作。

文:组织人事处 倪明


上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到佛山顺德蔚来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参加维修良好操作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