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国技术能手曾凯凯与汽车专业学子分享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

2023年06月07日 22:20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6月7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灯塔学习会之“就业引航筑未来,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在学校5号学术报告厅举行。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团队、汽车专业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全国技术能手、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之星、省部级劳模曾凯凯作“我的职业生涯选择与感悟”主题分享。他从“我的职业生涯选择”“敢问路在何方”“新政策与新发展机遇”“我的职业生涯感悟”等方面分享工作成长经历,与青年学子面对面交流,讲述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大专生成长为全国技术能手。曾凯凯给同学们分享了正确规划职业生涯的三个方法,一是三圆交集,准确定位,二是要积极寻求有价值的建议,并努力做出正确判断,三是辩证思考,全面把握。他鼓励同学们要目标清晰,勤学苦练,奋发图强,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一名有追求、懂技术,干一行、爱一行,能为社会做贡献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曾凯凯的个人职业发展历程和奋斗经历,富有时代性、充满使命感,诠释了当代青年正确的劳动观、能力观、择业观。我们要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汽车专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梦想努力拼搏。

文:徐奇德、丁利旺

图:蔡佳莹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22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第九届舞林大会暨第四届民乐文化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