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到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22年10月12日 14:55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带领教务处、科技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到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规划、专业转型等进行了剖析,提出以制冷专业为龙头带动其他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各职能部门就课程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实训室建设、招生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杨小东充分肯定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转型,学院各专业发展着力推进数字化转型;二是抓目标,各专业(专业群)发展要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三是抓资源,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用好新引进高层次人才。

                                                                                                                                                            文、图:刘强


上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专题片 下一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上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