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专题片

2022年10月19日 17:53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专题片。


该专题片讲述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引发热烈反响。教职工们观看视频后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篇章。

文、图:刘强


上一条:能源学院学子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到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