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由我校协办的202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2022年03月09日 17:09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202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于2022年3月9-11日在佛山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融合创新,绿色低碳”,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0多名代表出席。


3月9日上午年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夏伟校长、全国优秀老师徐言生教授和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教师共同出席。本次年会分为院士报告、主题报告和各专题会议,关键报告集中了全国制冷空调领域各方向的顶尖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真正体现了当前中国制冷空调技术研究的最新趋势和最高水平。同时,会议积极吸引产业界人士的参与,以促进产、学、研、用、管、媒的结合。


本届年会是我校与中国制冷学会近年来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拓展产学研合作模式、搭建成果转化平台等一系列努力和尝试后,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同时也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文 吴冶将 

上一条:我校为香港职业训练局学徒开展电动汽车技术线上交流与培训会 下一条:“博采科技精华 创新引领未来”——顺职院博士后科研力量勇闯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