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到大良阳光幼儿园开展绿色细胞工程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21:12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316日下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光伏工程技术专业、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黄钊文博士及相关骨干教师到大良阳光幼儿园开展绿色细胞工程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有课程掺入活动的方式开展,在阳光幼儿园小班的STEAM科学观摩课中,加入具备一定趣味的手工活动,引导小朋友们认识玻璃棒、雪糕棒以及磁铁等不同物品的特性以及垃圾分类的属性,并结合小朋友的认知实际,采用引导式提问及传统通俗语言开展,通过情境设置、示范探究、小组实践,确保基于小朋友的认知水平达到预期效果,在小朋友启蒙认知的年纪自小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另外黄钊文等人还与阳光幼儿园的教学管理团队就幼儿园开展绿色节能理念教学的项目式园本教研活动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绿色发展以及儿童参与型软文化建设为特色着力营造办园特色。

这是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首次进入幼儿园开展绿色细胞工程进校园活动,在小朋友在接触和认识各种不同材质物品的启蒙阶段,厚植垃圾分类及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小朋友的认知及行为习惯的养成,进而影响家长及长辈的行为习惯,实现绿色理念以细胞的形式不断复制和传播。

文图:黄钊文



下一条:请党放心 强军有我|能源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暨“雄师”退役士兵之家成立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