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请党放心 强军有我|能源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暨“雄师”退役士兵之家成立仪式

2023年03月14日 14:23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青春献给国防,热血报效祖国。3月13日,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为2023年春季新兵举行欢送暨”雄师“退役士兵之家成立仪式。营造热烈氛围,隆重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战士。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春老师和副书记廖翠玲老师、全体辅导员、在校退役士兵学生及应征青年家属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学院领导为入伍新兵们佩戴大红花和赠送“大展鸿图”纪念品。退役士兵代表吴肇深同学勉励新入伍学生怀揣从军报国的理想,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淬炼成钢,报效祖国和人民。新战士刘念同学发言道:“我们会坚定理想信念,满怀激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军营这片广阔的天空里勇敢搏击,在强军征程上奋勇前行。请领导和父老乡亲们放心,我们一定能经得起艰难困苦的考验!

征兵指导冯健明老师发言表示能源学院“雄师”士兵之家的成立加强教育管理,退役大学生士兵不仅成为学院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的主要力量,在专业学习及各类志愿活动中也是榜样力量,让退役军人拥有自己的“家”,感受更多的归属感,不断提升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冯健明老师寄望“雄师”们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继续为国防事业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到大良阳光幼儿园开展绿色细胞工程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