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党史学习教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2021年09月29日 10:57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民族英雄精神。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8日晚上7:30在教学楼5-5-308展开了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4人。

首先,学生党员吴振垣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习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其中,他提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小”英雄,看齐心中的英雄,能带动自己走向成功,以心中的英雄为目标,能让自己走得更远。就像袁隆平的敬业精神,钟南山的抗疫精神,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要以他们为目标,向他们看齐。

紧接着,学生党员常晓嘉同志表示引导学习民族精神,从个人做起,多读英雄历史事迹,引导身边人崇尚民族英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表了学习该主题内容后的感想。

崇尚英雄模范潘石龙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甘于奉献、不懈奋斗,作出了巨大贡献的精神。我们也应当学习英雄模范陆朝阳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英雄模范,把他们立为心中的标杆,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

活动进行中

活动进行中

活动进行中

文: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詹锐冬

图: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卢炽杰


上一条: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能源学院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书记党课|读党史,明党心 —能源学院开展书记党课暨“紫荆花开”第四期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