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2年04月02日 10:15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遴选结果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公示后产生。

这是教育部党组和各级领导、专家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我校党委紧紧围绕中央关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聚焦“四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的重要标志;是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吴治将工作室入选广东省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以来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能源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打造党建+绿色细胞工程+X特色品牌,开展党建工作创新,紧扣立德树人中心环节,贯穿教学、科研、育人和服务工作;坚持以社会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学校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建设实效。

文:吴治将、朱贝芬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项目汇总表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