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共话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0:07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2019年12月21、22日,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集合50多名在校生历经10个月采访完成的“校友风采录”正式发布亮相,同时各专业分别召开了校友返校座谈会共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华诞。

21日上午,汽修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活动于教学楼5-5-308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张斌书记、汽车专业联盟会副会长何广照、陈用贤、田星等,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和在校优秀学生代表共54人。活动由侯文胜老师主持,在会上张斌书记和范爱民教授代表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接受了校友联盟会特别精心准备的“深感师恩”牌匾。

同时,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校友座谈会在实训楼6-1-403召开,制冷专业的老师以及制冷专业历届以来的30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何钦波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在会上李玉春老师、郑兆志老师、何钦波老师为新增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书。

22日上午,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在教学楼5-5-308举行了校友座谈会,肖文平副院长、黄钊文老师、张立荣老师、李劲扬老师及20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黄钊文老师主持,在会上校友们分别为在校时的任课教师及班主任赠送“深感师恩”书法纪念品。

在各专业的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介绍了专业现状、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各校友都踊跃发言,分享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也对专业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能源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也将被谱写得更辉煌。


光伏专业校友座谈会

汽车专业校友座谈会

校友为建校20周年捐赠仪式

制冷专业校友座谈会

文: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侯文胜 余振翔 黄钊文

图: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侯文胜 余振翔 黄钊文

上一条:向奋斗者致敬——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建校20周年刊物 下一条:重温燃情岁月,再续汽修情谊 ——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专业联盟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