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之家>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年05月13日 10:35  点击:[]

51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上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翠玲老师、学生党员蔡俊森主持。

上,廖翠玲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目的、总体要求及学习教育计划,结合现今大学生特点,提出了学习活动的方法和要求。她指出,要以良好的学风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好“五带头”:一是带头学习提高、二是带头争创佳绩、三是带头服务师生、四是带头遵纪守法、五是带头弘扬正气,“六个得”(简记十八个字):一是政治思想靠得住(靠得住)、二是危急困难站得出(站得出)、三是平常之中看得见(看得见)、四是学习成绩学得好(学得好)、五是为人处事行得正(行得正)、六是名利面前吃得亏(吃得亏))。她要求全院入党学生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展示了本学年学习教育实施表,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初步部署。

学生党员蔡俊森就“如何提高学生党员积极性”的问题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他认为有些学生党员党性不足,参与组织生活积极性不高等,对在座同学提出倡议,要做优秀大学生,成为合格党员,期待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作者:蔡俊森)

 

2016512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基本标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结果的公布【2015 年 12 月】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